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 页 >> 新群艺>> 新群艺>> 文章列表

助残高歌嘹亮展风采

作者:常魁星   发布时间:2020-09-14 23:42:45   浏览次数:54
助残高歌嘹亮展风采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文华)天空蓝蓝,秋风阵阵。9月的早晨已经有了些许凉意,但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活动室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9月10日上午,西集镇残疾人联合会与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共同举办了残疾人歌唱会,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提高残疾人生活的自信心。

助残高歌嘹亮展风采


助残高歌嘹亮展风采


春晓社工提前布置活动场地,为残疾人们准备了水果和点心。活动开始后,春晓社工带领大家做了手指操,活跃了活动气氛,同时统计大家想唱的歌曲,给大家做好排序。大家一首接一首的歌唱,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歌唱曲目或慷慨激昂,或催人泪下,其中一位歌唱者带来的《妈妈的味道》让大家感动不已。一位唱豫剧的专业人士带来的《黄土高坡》将歌会推向高潮,在歌唱中给人以美的享受。大家在群内纷纷表示,唱的非常开心,期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活动,让残疾人快乐生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20    中国新文艺网(新文艺网)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自助建站 | 领地网站建设 |短信接口 |燕窝 版权所有 © 2005-2020 lingw.net.粤ICP备16125321号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