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 页 >> 要闻>> 要闻>> 文章列表

“春节假期将近,我们大干不停”

作者:张立宽 张璞   发布时间:2021-02-08 20:33:29   浏览次数:146

 “春节假期将近,我们大干不停” 

本网讯(记者 张立宽 通讯员 张璞)春节期间,中铁置业集团雄安公司雄东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员工坚守岗位,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现场施工生产,大干热潮迭起。

雄东片区是新区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引领淀东片区发展的重任。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3万平方米,总套数11427套,可安置人口约3万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针对9月30日整体交付入住的节点工期,雄安公司科学筹划,周密部署,强化调度,确保防疫情、促进度两手抓、两不误。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尤其是把项目管理负责人纳入其中,靠前指挥,全面覆盖。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及时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注意事项,凝聚人心,全力战“疫”。多方筹措购置了一批符合相关防疫标准的口罩、手套、消毒液和测温枪等物品,每天定量发放至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伍人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驻现场,负责每天对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现场进行消毒,对所有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在册。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不佩戴口罩、不量测体温、不符合管理标准的严禁进场施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建立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随时应对和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性事件。

截止2月6日,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主楼地下结构已完成89.2%,156栋出正负零,车库结构完成66%,主楼地上结构完成17.4%,42栋安置房完成地上4层及以上,3栋安置房实现结构封顶。照此进度,雄安百姓可望提前住进新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21    中国新文艺网(新文艺网)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自助建站 | 领地网站建设 |短信接口 |燕窝 版权所有 © 2005-2021 lingw.net.粤ICP备16125321号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