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 页 >> 音乐>> 音乐>> 文章列表

游子组合阿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8 14:12:52   浏览次数:819

1.jpg

  说起游子组合阿布,很多朋友都会想起他们在《中国达人秀》、央视‘’我要上春晚‘’、央视网络春晚中他们演唱的《游子吟》、《游子回家》等作品。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阿布一直行走在音乐的路上!他曾在‘’情满乌蒙扶贫晚会‘’上为国家副总理回良玉演出,得到了回良玉副总理的高度评价;阿布十多年前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也做过一次个人专场演唱会,电视台播出后也得到了成都很多观众朋友的追捧。后来又做了一场‘’一人一本书‘’专场演唱会。2005年,阿布就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的称号,并在央视中国音乐电视滚动播出了阿布的主打歌“邛海的月亮”一个月时间!后来也陆续出了三张个人专辑!现今,他又在2018年2月19号晚上在平昌做了他的又一次个人专场音乐会。

 让现场观众朋友再次感觉到了他在舞台上奔放,热情,也让现场的朋友感觉了他的一次音乐故事,他这次还带着他的音乐专辑到了现场。阿布现在,在电影、电视剧方面也有所发展,他参演了电影“梦回远山”,电视剧“南诏王”等等,希望他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

游子组合阿布的更多信息请进娱乐星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19    中国新文艺网(新文艺网)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自助建站 | 领地网站建设 |短信接口 版权所有 © 2005-2019 lingw.net.粤ICP备16125321号 -5